友情提示:如果本网页打开太慢或显示不完整,请尝试鼠标右键“刷新”本网页!
公祖-第59部分
快捷操作: 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 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 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如果本书没有阅读完,想下次继续接着阅读,可使用上方 "收藏到我的浏览器" 功能 和 "加入书签" 功能!
第一百三十四章谁开的棺材盖
而且,从刚才进来的时候,看到这个通道里面的那些墙壁上的石块都是有些年头的大型的石头了。
这么看来,这个洞绝对不是近几年挖出来的洞。
肯定是,几十年前或者上百年前都有可能。
都过了这么久了,这棺材不可能还有还能保持着这么鲜的颜色。
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这口棺材,一定有问题。
按理说这个洞里面的石头都已经是有年头的石头了。
那么这个棺材绝对不会比这些石头年轻。
想到这里,我不禁的倒吸一口冷气。
我现在到底是往里面走呢还是返回去了好呢?
如果,我要返回去的话,那我今天真的是白来这一趟了。
下来这一趟,现在在山洞里面走了这么远,也是挺不容易的。
再怎么说我这也是差不多把这个山洞逛了一半了。
如果就这么在这里就放弃了,退回去的话,那确实是太可惜了。
毕竟我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找出孙艳丽为什么会看到那张恐怖脸的原因。
既然来了,我绝对不能就这么空着手回去。
不能给孙艳丽一个交代。
主要是我担心,那张恐怖的脸会给孙艳丽造成什么伤害。
毕竟,孙艳丽总是看见那张恐怖的脸都已经吓的连觉都没办法睡了。
一闭上眼睛就会看见那张恐怖的脸。
如果不把这些事给弄清楚的话,那么孙艳丽在这种情况将会一直持续下去。
到时候孙艳丽可就真的是有生命危险了。
我可绝对不能让我的女人有什么意外。
只要我能够把这件事给弄清楚,我相信一定能够帮孙艳丽解决这个问题。
我现在站在这洞口。
看着眼前的这一口大红棺材,一时间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现在真的是进退两难。
退回去?我下不了这个决心。
但是继续往前,我要担心这个大红棺材里面有什么诡异的东西。
毕竟这个大红棺材已经显得够诡异的了。
跟这个古老的山洞比起来,这个大红棺材确实是感觉到非常的诡异。
如果,按照这洞里面这些石头来看。
这个洞少说也有近百年的了。
那么这一个棺材,也应该要是近百年的样子。
可是一口棺材,放了近百年,绝对不可能是还能保持这么鲜艳的大红色的油漆。
一口棺材能放上十年,估计上面的油漆早就已经脱落了。
现在放上上百年,这棺材恐怕早就腐烂了吧。
可是现在我看到的这个棺材,却显得跟新的一样。
就像是刚刚又上了油漆一样。
这个情况绝对是不可能的。
而且这个,洞早就已经荒废了两年多了。
这工地已经荒废两年多了,这个洞也不可能有人下来过。
所以这个棺材,绝对不可能是新搬进来的。
看着这个棺材,我的心像个兔子一样帮帮帮的跳得非常的快。
我想走上前去看个究竟。
可是又有些担心万一里面还有什么尸体之类的。
要是他们诈尸了可怎么办。
毕竟在这么深的洞里面,我如果真的遇到什么可怕的情况的话。
要想跑出去也不是一时半会能跑得出去的。
出去了,还得找到我退回去的那个通道才能够退回去。
不然的话只能够,走入其他那几个四通道进去了,可就真的让这东西给堵死了。
要想再出去就不可能了。
不过想着,既然我已经下来了。
而且找了这么久都一无所获。
好不容易看到有一口大红棺材有点像是找要找出原因了的样子,我不可能就这么退缩了。
如果现在就认怂了的话,这一趟还真的就白来了。
最后我决定,不管这个棺材装的是什么,我必须打开看一看,管不了那么多了,只要确定这个棺材,没有危险之后我才能够退出去。
我在想,那些工人突然间全部撤离了,会不会跟这个大红棺材有关。
我想当年这里的工人在这个工地上开工的时候,挖到了这个洞的洞口。
然后肯定是有人从这个洞口进来过。
然后发现了这里,里面的东西,肯定是有人看到这个大红棺材了。
然后,把他们吓跑了。
不过好像也不对,光是看到这么一个大红棺材,绝对不可能就把他们吓得连工也不开了,把这个工地荒废了两年多。
肯定是这洞里面有什么更吓人的东西或者是让他们从此再也不敢来这里的东西,不然的话,这老板绝对不可能,放弃这个工地不开工,而且甚至这里连洞口都没有被保护起来,也没有人进来考察什么的。
不过为了孙艳丽,我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
只要能够帮孙艳丽解决问题,我这次算是豁出去了。
我深吸了一口气,从口袋里掏出那把小木刀,然后一步一步的向这个大红棺材走了过去。
不管那棺材里面有什么,管他是鬼也好诈尸也好。
只要我手上有这把公祖亲手用古桃木所造的小木刀在手上。
嗯,他是鬼是什么的只要被我查上一见我就让他灰飞烟灭。
心里已经决定了,但只要开始打了起来,我拿着手电筒,慢慢的向前走着,眼睛一直盯着那口棺材,不敢有一丝的松懈。
我必须保持时刻的警惕,警惕这个棺材会不会有什么异样,绝对不能,让这个棺材出现任何,可能威胁我的东西。
就在我向前,走了几步之后,慢慢的在靠近了那个石台的时候
突然不知道从哪里吹来了一阵阴风。
这一阵阴风,比之前在这通道里面感受到的那些阴风要强得多。
这阴风吹得我身上的衣服都紧紧的贴在身上,那寒冷真的是刺骨。
真是奇怪,这种天气,这个季节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寒冷的阴风吹进来?
而且,在这么深的洞里面,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强的吹过来。
我立马转过头去,看了看后头,有没有什么东西。
在这种黑暗的地方,最怕的就是在你的身后,突然出现什么怪物之类的东西偷袭。
所以我必须时刻警惕着会不会有什么东西突然出现在我的身后偷袭我。
刚才的那一阵强烈的阴风就是从我的后背吹来的,吹得我的衣服紧紧的贴在我的身上。
那寒风刺骨,冷得我直哆嗦
我用手电筒照了照,发现除了我,后面刚才进来的那条通道之外,什么也没有。
真是奇怪。
什么东西都没有,难道那阵风,真的是从外面吹进来的吗。
那你说现在这个时间外面确实是已经天黑了,可是即使是天黑了,也不可能一下子降温降得这么厉害。
吹进来的风怎么会刺骨般的寒冷。
这阵风来得真的是太奇怪了,让我感觉到有些不安。
我吞了吞口水,深吸一口气,继续回过头来,准备爬上那个棺材上去看一看那棺材里面到底装的是什么东西。
是不是装着一具尸骨或者是一具冰冷的尸体什么的。
不过按理说着,一口棺材已经有几十年或者上百年的了,里面就算有尸体什么的,估计找也已经化成一堆白骨了吧。
我深吸一口气,正准备,爬上那个石台上面,看看那个棺材。
可是正当我准备要向上爬的时候,我一抬头,竟然发现那个棺材,不知道什么时候,那棺材盖好像被什么打开了。
因为我看到那个棺材的棺材盖,就只盖了一半的样子,另一半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是,被什么东西打开了。
这怎么可能?
这绝对不可能啊,我刚才的时候还看到这个棺材是,棺材盖是经闭着的,这绝对棺材盖没有打开。
可是就刚刚一阵阴风吹过来,我转过身,看了看身后有没有什么东西而已,可是当我回过头来,竟然发现这个棺材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棺材盖都被打开了。
看到这棺材盖被打开了。
我的心一下子就凉了半截。
我倒吸一口凉气,这下可真是惨了,这个棺材盖,无缘无故的就这么诡异的,自动打开了。
棺材盖打开,这意味着什么?不用想也知道。
肯定是大红棺材里面有什么东西,这棺材里面的东西把这棺材盖打开了,而且,既然这棺材里面装的东西能够把棺材盖打开,那说明这个东西他会动。
既然是会动的东西,那么现在他肯定是已经出来了,他已经离开了那个棺材。
他已经从棺材里面走出来了。
能够从棺材里面出来的,打开棺材盖的,我想,该不会是真的诈尸或者是什么的吧!
一想到诈尸,这两个字我不禁后背冒出一身冷汗。
这里面如果真的有尸体的话,这尸体少说也是上百年的尸体了。
如果,他现在真的诈尸的话,那真的是百年不腐的古尸了。
遇上这样的事情,我真是倒了八辈子大霉了。
如果棺材里面的东西真的诈尸了的话,那我还真是不好对付了。
毕竟在这么深的通道里面,要想一口气跑出去,恐怕非常的困难。
而且就是让我跑出洞口了,现在外面天也黑了,这里面的东西一定会追着我也跑出去了。
我跑出去,也不可能一下子就能够爬得上去。
恐怕没等我爬上去,就会被这东西一下子给拽下来了。
正文 第一百三十五章 里面还有
第一百三十五章里面还有
我在犹豫着,到底是继续前进还是往回跑。
现在往回跑,也许跑不掉。
但是,如果真的解决不了这个棺材里面的东西的话。
那么,现在跑,算是最好的时机。
毕竟这东西,才刚刚从棺材里面爬出来。
我还是有可能可以跑得出去的。
只是,能不能被他追上,那就说不定了。
但是如果我不跑,那么,就是决定了必须要跟这里面跑出来的东西决战了。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我根本不知道这棺材里面爬出来的到底是什么东西。
因为我刚才只是转了一下头,只是一眨眼的功夫,那东西突然就从棺材里面爬出来了。
我甚至不知道那棺材里面跑出来的东西,长得什么个样子。
况且我根本没有见到他从棺材里面爬出来。
只是看到那棺材盖已经被打开了。
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打开的。
甚至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打开的。
那棺材盖按理说应该有棺材钉钉住的。
可是到现在,那棺材盖子是就这么被他打开了一半也不知道他到底用的是什么工具,还是只是用手把那棺材盖给推开了?
按理说那棺材,这么大的棺材,看起来那棺材盖,也是非常的厚实。
估计肯定不轻,要想把那棺材盖从里面向外面推开,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如果,真的是那东西自己打开的话,那说明这东西的,力气肯定是非常的大。
那可不是一般的东西,能够把这棺材盖推开的肯定不能小看!
我唯一的想法就是,可不能跟这个东西硬碰硬的干。
毕竟我自己,要是在那棺材里的话,我知道我肯定打不开那个棺材盖。
所以从这一点上看来,我的力气肯定比不过那东西。
所以,说现在不害怕,肯定是骗人的。
我现在心里已经跳得比兔子还快了。
最让我担心的是,我现在根本就看不清那东西到底去了哪里。
因为那棺材上面已经是空了的。
我用手电筒向上面照着,只看到那棺材盖被放到了一边。
而那棺材里面,到底还有没有别的东西我也看不到。
因为那棺材确实是太高了,已经高过了我的人头。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那棺材里面到底还有没有别的东西。
只是我已经能够确定,那棺材里面肯定有东西爬出来了。
我这拍出来的东西我现在还不知道他到底躲到哪里去了?
这个大洞里面到处都是黑漆漆的一片。
我的手电筒根本照不了那么远。
这手电筒也照不了这么多的地方。
所以那东西如果真的从棺材里面爬出来的话,现在肯定是躲在某个黑暗的地方。
现在是我在明处,他在暗处。
那东西肯定现在正盯着我看,可是我却不知道他在哪里。
这是最要命的地方。
我在想,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把这东西给找出来,让他现出身来?
我总不能让他这样子一直躲在暗处,监视着我。
这样子的话,我随时都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威胁着我。
我不能让别的东西在我后背突然来个给我袭击。
我不能,让那东西从后面攻击我。
万一真的有东西在我后面攻击我的话,那我还真的是挺难对付他的。
我现在,又有点想上那棺材上面看一看那棺材里面还有没有剩下什么别的东西。
毕竟,没有看见那棺材里面有东西爬出来。
只是感觉那东西是已经从那棺材里面爬出来了。
因为我看了这么久,那棺材盖打开了这么久也没有东西从上面爬出来。
那说明里面的东西应该是排出来了。
但是谁也不能确定,那东西爬出来了之后,那棺材里面就不会有别的东西在里面。
所以现在还是挺矛盾的。
如果现在爬上那棺材上面去的话,那么,如果那东西已经爬出来了,他肯定知道,他肯定不会让我爬到那棺材上去看。
那么这东西肯定就会出来对付我。
我知道,那东西在这黑暗里面比我的优势要大得多。
因为他能够看见我任何的动作,我做什么事他都一清二楚。
可是我却连他在哪里我都看不到。
所以,我现在是,随时都有可能有危险。
我手里紧紧拿着小木刀。
我知道,现在这是我唯一能够保护自己的武器了。
因为在这黑暗的通道里面,根本没有别的东西可以当做武器来防身。
我只能够拿着这把唯一的小木刀。
随时,警惕着那东西,会从四面八方某一处黑暗中突然冲出来。
这黑暗的洞里面,时不时一阵阴风吹过来。
呼呼作响。
让我感觉到那东西,似乎已经开始有所行动了。
因为这个洞里面根本不可能,这么经常的有风吹进来。
因为这里已经是洞穴的深处,这么深的洞里面根本不可能有这么多风的流动。
这洞里面,死静死静的。
我听不到任何的声响。
除了那风从耳边吹过的声音,呼呼作响之外,我什么声音也听不到。
我知道,鬼是没有呼吸的。
所以,即使这只鬼就站在我的身后或者站在我的身边,我都不知道。
因为这四处实在是太黑暗了,我又听不到他的声音,也不可能听到他的呼吸声。
所以,我感觉这只东西还是挺狡猾的。
他在这黑暗中,占尽了优势。
而我在这黑暗中只能靠手里唯一的是手机上的手电筒来照明前面的路。
可是我的手机也只能够照到三五米远的地方。
再远的地方只能够是看到黑漆漆的一片。
什么东西也看不见。
所以我现在非常担心那只鬼就在黑暗中对我虎视眈眈。
随时都有可能向我扑过来。
我知道我现在是非常的危险。
我想过出去,可是如果我出去的话,那东西肯定一样会追出来。
所以,我打算就在这里等着他出来。
无论如何我都要见他一面,我得要亲眼看一看,这东西到底是什么东西?
他从那棺材里面爬出来之后,到底想要干什么?
他为什么,这么长时间都没有从棺材里面爬出来,而我一进来,他就把棺材盖给打开了。
我知道,他肯定是早就趁我转身的时候,已经跳出来,藏在黑暗中了。
所以我现在,感觉是找不到这东西到底躲在什么地方。
我站在原地,不敢乱动。
因为我知道这东西,邪乎的很。
他现在就在暗处躲着等着我露出破绽,或者是等着我背对着他的时候,那么他就会给我来个突然袭击。
我不会给他有机可乘的。
我绝对不会把我的弱点露出来给他看,所以我就这么静静的站在这里,不敢乱动。
我需要慢慢的等待。
我要等待一个时机,等那东西耐不住的时候。
让他自己先出来,只要他出来了,那我就有机会干掉他了。
砰,砰,砰!
突然,那个棺材里面传出诡异的声音。
这是怎么回事?
怎么棺材里面会有声音?
感觉像是里面有东西在敲打棺材的样子。
这怎么可能?
棺材里面的东西不是已经跑出来了吗?
怎么可能棺材里面还有什么东西。
我的心都快要跳到嗓子眼了。
这实在是太让人可怕,这棺材里面的东西难道还没有爬出来吗?
可是感觉又不对呀,毕竟那棺材已经打开了,不可能那东西不趁这个机会跑出来。
他肯定早就成我刚才转过头去的时候就已经跑掉了。
可是现在棺材里面明明有声音,里面明明是有什么东西在敲打着那口棺材。
我肯定我绝对没有听错。
我只是想不明白,那东西既然已经出了那个棺材,为什么棺材里面还会有响声?
这事确实是让我感觉到非常的奇怪。
我深深地吸了口气,准备上去看个究竟。
虽然我非常的害怕,此时心里有些慌。
可是我知道如果我不把这里面的事情给弄清楚的话,我肯定是出去也没什么用。
因为我出去根本,就等于这一趟是白来了。
而且,万一我出去的话,那东西会不会跟上来?
他会不会在后面追着我来?
要是这样子的话,那我可就真的是遇上大麻烦了。
再说了,这东西在这山洞里面倒还没什么。
现在外面现在已经天黑了,如果现在就这么出去的话,那岂不是把这东西给带出去外面去了吗。
万一这个东西,对人的威胁非常大的话,那我把他带出洞外面去,岂不是给外面的人带去灾难了?
所以我决定,不能就现在出去,我必须在这里弄清楚这里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这里的东西我能够解决的话,我一定,在这里把它解决了,绝对不能让他,除了这个洞之外。
现在我已经决定,必须要爬到那个石台上。
看看那个棺材里面装的到底是什么东西。
我必须确认里面的东西,到底对人有没有害。
我深吸一口气,慢慢的开始向那台阶走去。
这走过去的时候我还得不停的向四周警觉的查看着。
因为我担心那棺材刚才已经有东西爬出来了。
所以我现在得时刻准备备战。
那东西在黑暗中随时有可能从某个方向向我扑过来偷袭我。
暂时搞不清楚那东西是什么个状况,我必须事事小心。
正文 第一百三十六章 诈尸
第一百三十六章诈尸
这个是台还是挺高的,差不多齐我的肩膀那么高。
不过这点事都难不倒我,我脚下一用力一蹬,手上用力抓着,向上一缩,整个身子就爬上去了。
当我爬上这个石台的时候,发现这个棺材里面,好像又没有了动静。
刚才砰砰砰的声音又没有了。
这样我心里更加发毛了。
难道这东西知道我已经爬上来了吗?
难道我这样爬上来他都能够感觉得到?
可是他根本就没有探出头来或者是怎么样的,他在棺材里面也能知道我,做了什么吗?
这倒是让我感觉到有些心慌。
此时我已经爬上了这个石台,我猫着身子在这棺材的旁边。
我不敢立刻的站起来。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一下子站起来的话,万一那棺材里面真的有什么东西,那我很容易被那里面的东西给伤到了。
所以我现在,绝对不能一下子就站起身来。
我只能够慢慢的靠近这个棺材,然后,慢慢的把头抬起来,只能慢慢的试探着棺材里面到底装的是有没有什么东西。
我跳进了棺材边上,然后,手轻轻的往棺材边上敲了三下。
敲了三下,那棺材里面还是没有任何的动静。
就感觉是,里面的东西忽然就消失了一样。
可是刚才明明这棺材里面是有东西在敲打着棺材的。
我现在一上来,这声音就消失了,这感觉太实在是诡异了。
我狠狠地吞了口口水,然后,慢慢的向棺材抬起头来
快捷操作: 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 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 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温馨提示: 温看小说的同时发表评论,说出自己的看法和其它小伙伴们分享也不错哦!发表书评还可以获得积分和经验奖励,认真写原创书评 被采纳为精评可以获得大量金币、积分和经验奖励哦!